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或与《美国末日2》有关?顽皮狗总监透露游戏灵感

时间:2016-07-23 14:14:12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在全世界的粉丝都在猜测顽皮狗接下来会给玩家们带来什么时,顽皮狗的创意总监 Neil Druckmann还在思索着下个游戏的主题,在《神秘海域》已经结束之后,据传顽皮狗开始《美国末日2》的开发了。

在和Gamespot的反弹中,Druckmann透露他在思索一个特殊的主题,围绕着“一切皆事出有因。”展开,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与宗教有关。

“这非常有趣,我思考过很多,思考我自己,还有其他的人,究竟是什么塑造了这样的我们?是什么样的选择让我们成了现在的样子,到达了如今的境地?  我觉得这个主题和人性以及人类抵抗宿命是密不可分的。”

“我虽然不是出生在一个严格遵守宗教的家庭中,但是宗教仍然是  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宗教告诉我们一切皆事出有因,甚至连灾难发  生也是如此,从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口中,我们经常能听到这样的观点。但是这是真的吗?真的一切都事出有因,还是其实一切是随机的呢  ?这也许很难说,这也是我一直都在探寻的。”

不得不说,Druckmann的话还是很深奥的,这是否和《美国末日2》  的主题相关呢?想想在一代中乔尔和艾莉的故事,以及人类的命运,是不是也受此影响呢?不过目前来说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