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XO朴灿烈玩盗版精灵宝可梦游戏还上传网络 被喷

时间:2016-07-21 08:30:53
  • 来源:腾讯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据香港媒体报道,热爆全球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在演艺界也掀起热潮,经常在Instagram(IG)分享生活点滴的韩国男团EXO成员灿烈,上周六玩名为《精灵宝可梦:金》的游戏,并把在手机玩此游戏的片段,上传到Instagram。

不过就有眼尖的网民发现,他玩的其实是盗版,据报《精灵宝可梦:金》如果能在手机上操作估计是以非法程序下载,因而不少网民炮轰灿烈身为偶像歌手,竟然使用盗版。灿烈就此前晚终于在Instagram上公开道歉,他自称很喜欢玩电子游戏,但这次在Instagram上传自己玩盗版游戏的视频,实在太过轻率,所以向使用正版的用户道歉。他说,今后一定会小心谨慎,支持正版。灿烈并已在Instagram删除有关视频。

《精灵宝可梦:金》是GBC平台上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第二世代的第一部作品,2002年4月23日在韩国地区发售。没想到出生于1992年的90后韩国小鲜肉也能接受GBC时代的游戏画面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