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遗憾!极限运动员为拍摄育碧新游预告片 不幸落难

时间:2016-07-20 21:48: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育碧被称为“CG大厂”也是有原因的,很多旗下的游戏都是实景拍摄然后转周期处理,所以相当逼真。但最近一件事让人遗憾,一位职业滑雪运动员为育碧新游戏《极限巅峰(Steep)》拍摄短片时,突发雪崩,最终医治无效身亡。

Matilda Rapaport现年30岁,她在周一(7月14日)前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附近的安第斯山脉遭遇雪崩,最终医治无效死亡。

育碧官方发表了声明表示惋惜。“我们对Matilda Rapaportd的去世深感痛惜,她是一位出色的瑞典自由滑雪运动员。在智利的一次短片拍摄中不幸遭遇了雪崩。尽管经过了医疗抢救但依然无法挽回她的生命。”

“Matilda的勇气,激情且热衷向世界分享她所热爱的体育,对于其他运动员和我们所有人都是一种激励。这场悲剧深刻的触动了我们。我们将会为她的丈夫和家庭祈祷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 ”

《极限巅峰(Steep)》是育碧在今年E3发布会上公布的全新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滑雪、跳伞、滑翔等多种极限运动,在游戏中体验不一样的人生。该游戏将于今年12月与大家见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