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思聪劝应届大学生别创业:否认自己拿了老爸5亿

时间:2016-07-11 20:13: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之前,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么一则消息,中国首富王健林给儿子王思聪5亿元用于创业。2009年,私募股权公司普思投资注册,由王思聪100%控股,首期投资规模5亿元。

据说,这就是王健林给儿子的用于“失败20次”的5亿元资金,做不成,乖乖回万达上班。而王思聪用这5亿投资了多个公司,其中5家公司已IPO,自己的身价也翻了好几倍,高达40亿。

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在自己制作的综艺节目《Hello!女神》甄选现场中辟谣表示:“都是一次给我500万、1000万的支持,鼓励我创业”。

此外,王思聪还谈起生意经。这个创业路上的“老司机”劝刚毕业的大学生要先积累工作经验再创业,“现在很多大学都在说创业,其实是给自己不想早起不想朝九晚五工作的借口。创业本身是一条很难的路,但是因为有一些风投的帮助,现在创业的成本很低了”。

王思聪认为很多20多岁的年轻人不具备创业能力,建议应届毕业生应该先锻炼自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