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流行之神2》游戏印象公开 超自然场景吸引眼球

时间:2016-07-05 14:39:24
  • 来源:3DM新闻组-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一将于2016年7月7日发售的《真流行之神2》是一款有关都市传说与奇怪事件并以神秘学或科学视角进行就解决的恐怖冒险游戏。此次是系列以“真”命名的第二部作品。

在本作中玩家将作为警察组织的刑警来主要负责其他部门遇到的“神秘”和“超自然”相关案件,最终事件的发展与结果到底是“某个人的行为”还是真正的“科学无法解释的超常现象”将由玩家自身进行判断。

在游戏进行中会有“科学路线”与“超自然路线”两个分支,根据分支点的展开会进入不同的路线。

本作融合了初期三款游戏和前作的要素。前作的独特要素“谎言的艺术(ライアーズアート)”也依然存在,而本作中故事的形式和事件的解决方法和前作不同,而是变得和旧系列一样了。此外,完成人物关系图的“推理逻辑”等要素依然存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