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神》漫画完结预告放出 与灭却师千年血战

时间:2016-06-30 17:09:50
  • 来源:3DM新闻网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2014年的十月,无数玩家送走了他们童年的伙伴《火影忍者》。今天发布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了《死神》新一期漫画的同时,在末尾放上了一张图片,宣告连载近十五年的《死神》也即将迎来完结。

这不是《死神》首次宣告即将完结,早在2012年,原作者久保带人就宣称漫画迎来最终章,然而这个最终章持续了四年多。

死神如今的漫画已经进入了“千年血战篇”,讲述灭却师与死神之间的千年恩怨。原来虽然千年前灭却师战败于死神之手,然而以友哈巴赫为首的灭却师却在瀞灵庭的阴影之下建立了无形帝国与冰之宫殿作为据点,如今寻找契机再度复出威胁着凡人与死神。

坐镇瀞灵庭数千年的一队队长山本元柳斎重国也已经死在灭却师BOSS友哈巴赫的手中,石田雨龙也加入到灭却师阵营作为继承者对抗黑崎一护,双方都是前途未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