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主机不愁没游戏 EA、育碧和Take Two都非常欢迎

时间:2016-06-28 07:50:1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和微软都已确定推出加强版主机PS Neo和Xbox天蝎座,虽然之前有段时间被开发者们普遍不叫好,认为加重了他们的工作量,不过现在正被越来越多的发行商接受。今天业界三大发行商EA,育碧和Take Two都称赞了新主机,发表了他们对新主机的看法。

在接受GI.biz的采访时,EA全球发行总裁Laura Miele表示PS Neo和Xbox天蝎座的到来是一件好事,不管是对商业合作伙伴还是玩家都是如此。

一般情况下,当一个新主机发售时,之前老主机上的游戏是无法在新主机上玩的。然而PS Neo和Xbox天蝎座则允许玩家游玩之前购买过的游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向下兼容。

Miele说:“索尼和微软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很期待,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现象级。我觉得对玩家有好处。作为一个发行商来说他们的所作所为对我们也有利。”

育碧发言人Alain Corre则表示新主机其中一个最大的好处是向下兼容和更强大的性能。他说:“新主机不会分裂玩家。当你玩一个游戏很多年,倾注了大量时间,然后在新主机上,你仍然能按照之前的存档继续体验而不用从头开始玩,我认为这太重要了。”

另外Take Two的老大Zelnick也赞成Corre的看法。他说他很高兴能看到自家工作室开发的游戏能跨各种新设备上游玩。

Zelnick说:“当你制作一个TV秀时,你不会问自己这个节目是在什么电视上播放。1964年的彩色电视机和全新的4K电视都可以。你直接做就行了。同理游戏业有天也会实现这个效果,那时硬件只是一个背景。”

由此看来,三大发行商对新主机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将来的新主机也将有游戏厂商的坚定支持,而不会出现没有游戏的尴尬局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