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吓死也要全收集!PS4《死魂曲》全奖杯列表公布

时间:2016-06-12 05:44:5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在PS4奖杯网站上,《死魂曲》的奖杯列表被提前公布,这款游戏是2004年在PS2平台发售的初代首次登陆PS4的作品,被玩家称作PS4模拟PS2系列。PS4《死魂曲》加入了PS2版没有的奖杯功能,游戏中共有12个奖杯:1个金、4个银和7个铜。

PS2平台的《死魂曲》独特的题材和玩法使其成为日本周游戏销售量曾经的冠军,游戏中的主角都是误入羽生蛇村的现代人,为了脱出尸人遍地的扭曲异空间而展开逃生。根据剧情,只要听到红色的海上传来的警报一般的声音,就会忍不住走向大海,喝下红色的海水变成尸人。尸人本身不吃人,但会攻击人直到其死亡。尸人还保留了生前的一些行为,例如农民在田里日复一日地割草,警察依旧摇摇晃晃地巡视荒败的街道,这些尸人嘴里含混不清地说着一些生前的话,有的还在唱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