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恐怖源于真实 PS2经典《死魂曲》基于真实地点

时间:2015-09-14 11:33:1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近日媒体的挖掘,PlayStation 2经典恐怖游戏系列《死魂曲》的虚构小镇Hanuda,其实是基于真实地点打造的。该小镇的原型是埼玉县一个名为秩父郡(chichibu)的废弃小城,就在东京的偏北方向。

《死魂曲》的故事主要发生在Hanuda地区,该地区有着强烈的宗教信仰,试图将自己和外界世界隔离开来。但当一次宗教仪式出了岔子,又突发余震,使得小镇迷失在时空之间,四周只有一片无尽的红色海洋。

《死魂曲》系列的第一款和第三款游戏都发生在Hanuda镇上,全部陷入死亡状态的当地人仍然萦绕在我们的次元当中。小镇本体是游戏的恐怖气氛的重要组成部分:到处都是阴森的建筑,不可名状的谜题设施以及昏暗的街道。

从真实小镇和游戏的对比可以看出,游戏基本把生锈的金属桥和腐烂的木屋发扬光大了。如果各位老玩家对这款恐怖游戏又产生兴趣的话,不妨去重温一下恐怖的感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