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搞电视专搞游戏!Xbox One电视录像功能搁置开发

时间:2016-06-09 10:41:2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Xbox One

微软宣布,正式取消电视DVR(数字视频录制)功能登陆Xbox One游戏机的计划。

去年八月,据Ubergizmo网站报道,微软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证实,曾多次成为传言主角、也是粉丝翘首期盼的DVR(数字视频录制)功能将很快登陆Xbox One游戏机,并指出,该功能会在2016年推出。然而,根据微软最新消息,这一切都将被搁置。

微软发言人在接受The Verge(美国科技媒体网站)采访时谈道:“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暂时搁置推出DVR功能的计划,把注意力集中到开发最前沿、需求度更高的Xbox/Windows 10平台游戏上面。我们一直在聆听粉丝们宝贵的反馈信息,期待在今年为Xbox One、Windows 10和Xbox Live带来更多的用户需求体验。”

三个月之前,微软在thurrott.com发布了一份报告,声称DVR(数字视频录制)功能已经到了功能测试阶段,断言玩家即将实现一边录制电视节目,一边玩游戏,看电视的功能。而现在这项计划流产,让人深感遗憾!

微软E3新闻发布会将在下周一(6月13日)下午5:30开始。期待更多新硬件和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