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终于不用杀人 奇葩游戏《病娇模拟器》迎来新更新

时间:2016-06-08 11:24:1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粉丝的期盼中,超重口奇葩游戏《病娇模拟器》又迎来了一次更新,本次更新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友好消除”竞争对手的能力,通过了解敌人的日常生活,对他们做出一些“怀疑人生”的举动,这样的话,就不用大费周章的杀掉这些敌人了。

视频欣赏:

制作人以“Kokona”这位女生举例到,通过窃听其他女生对话,玩家可以了解这些“Kokona”的隐私,譬如“Kokona”的父亲受到了高利贷的困扰,而这个放高利贷的女儿恰巧也在这所学校中,这时候玩家就可以选择绑架放高利贷男子的女儿并敲诈他,这样“Kokona”的好感度便会急速上升,还会放弃和主角竞争学长。相比谋杀同学,这样方式显然温和了许多。

玩家需要在特定的地点来完成绑架行动,甚至通关游戏不需要杀掉一个同学,随后,制作人还会加入全新的更新,进一步完善这款奇葩游戏,敬请期待。

截图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