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PB Reloaded》悄然登陆Xbox One 微交易逆天

时间:2016-06-04 18:03: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APB Reloaded

早在2010年,有《侠盗猎车》网络版之称(当时还没有《侠盗猎车5》)的开放世界罪案网络游戏《APB》推出了免费版本《APB Reloaded》,如今本作已经悄然登陆Xbox One平台。

在《APB Reloaded》,玩家要在“罪案泛滥”的城市San Paro之中选择加入罪犯或是警员任意一方,相互展开对射、车辆追逐和卷入大劫案。这个设定确实跟如今的《侠盗猎车OL》差不多。

在游戏上线的头30天,本作是一种“软发售模式”,开发商鼓励这个阶段的玩家反馈信息,帮助厂商进行后续升级。在这个阶段会进行有限的公开宣传。

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作品,本作也有着大量的微交易内容,玩家可以购买名为G1C的游戏货币,用来购买新武器、车辆、服饰、装甲等内容。其中一种微交易模式的售价竟然达到了114.99英镑。完整售价如下:

400 G1C - £3.99

816 G1C - £7.99

1,680 G1C - £15.99

3,052 G1C - £27.99

4,600 G1C - £39.99

9,600 G1C - £64.99

20,800 G1C - £114.99

《APB Reloaded》在2011年登陆PC平台,随后游戏开发商Realtime Worlds遭遇问题。这个品牌后来又被游戏发行商K2 Network收购。

《APB Reloaded》的PS4版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