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返回一战战场!《凡尔登战役》获PS4/Xbox One评级

时间:2016-06-03 11:20:5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凡尔登战役

根据泛欧洲游戏信息组织(PEGI)最近评级信息,第一次世界大战主题多人射击游戏《凡尔登战役(Verdun)》获得PS4和Xbox One评级,这暗示该作即将登陆主机平台。

然而,这项评级已经在PEGI官方网站删除,但在其官方推特帐户仍旧显示这项消息。

《凡尔登战役》取自第一次世界大战欧洲西线中因双方死伤极多,战事惨烈而有“凡尔登绞肉机”之称的凡尔登战役,玩家分为协约国和同盟国两大阵营进行对战。该作去年登陆PC平台,被描述为“首个设置在现实战争世界的多人FPS巨作”。游戏有4种不同环境的地图和战斗模式。支持跨平台PC / MAC / Linux。合乎历史时代的武器及配件,让玩家体验到真正的堑壕战。

开发商M2H and Blackmill Games尚未正式宣布该作是否会登陆主机平台。不过在今年早些时候,根据一则Reddit帖子声称,Dutch TV确认该作将登陆PS4。

《凡尔登战役》并非今年唯一一款登陆主机平台的一站主题射击游戏。另外一部同主题游戏《战地1(BATTLEFIELD 1)》将于今年10月登陆PS4、Xbox One和PC。《凡尔登战役》登陆主机平台的具体时间尚未揭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