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异形》新电影道具级头雕 生动逼真让人毛骨悚然

时间:2016-06-01 15:32:31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经典科幻电影系列《异形》具有突破年代的想象与设定,是科幻电影中的一个标杆。今年正值《异形2》诞生30周年,为纪念这部划时代经典科幻电影,日本新兴电影道具品牌CoolProPS推出1:1头雕系列第二弹,2款全新《异形》电影道具级头雕。

《异形2》及《异形4》特效化妆道具复制品头雕,使用了1:1 尺寸还原当年电影拍摄时所用道具。整体涂装完全再现,全部参考原始版本100%细节还原。《异形2》异形战士1:1头雕,还原了异形战士头盖骨上的脊状细节,外翻的嘴唇以及银色的利牙,微微张开的嘴部露出内部结构。尺寸为H(44.98cm)x L(84.98cm)。《异形4》Alien Newborn 1:1头雕,还原了异形与人类的结合体的特性:外部骨骼黄白色,包裹着一层粘膜,带有类似人类的眼睛和牙齿、舌头。尺寸为H(51.99cm)x L(65.98cm)。两款都是1199.99美金,2016年12月~2017年2月出货。

异形是一种虚构的凶猛外星生物,其首次出现在1979年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电影《异形》中,随后再次出现在异形系列电影《异形2》(1986),《异形3》(1992),《异形3》(1992)和《异形4》(1997)以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和《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中。另外在许多文学作品和游戏中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其拥有敏捷强悍的身手,冷血疯狂的捕食寄生本能,而他的外形更是被人类所忌惮。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