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秘海域4》暗含彩蛋 《最后生还者2》或将公布?

时间:2016-05-14 14:25: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警告:本文已尽量避免剧透内容,但依然不可避免的含有极少量《神秘海域4》剧透,请谨慎决定是否要阅读本文。

在《神秘海域4》中,我们看到了游戏业界最令人振奋的一个彩蛋,顽皮狗工作室似乎是在这款作品中暗示了他们即将推出旗下神作《最后生还者》续篇的消息。

首先声明,我们说的并不是在游戏中可以收集的那些小小的萤火虫坠饰。这个彩蛋相对更加复杂一些,因此可能涉及剧透。

在《神秘海域4》的结局之中,我们在墙上能够看到下方这张海报。

被遮挡起来的标题显然是《最后生还者》,而在下方的文字是“美国女儿”。

海报上的角色有一些争议,看起来很像Ellie,但是一个原本对感染免疫的角色戴着防毒面具有点说不通。既然说到了“女儿”的话,这搞不好是Ellie的妈妈?

在海报下方还可以看到黑马漫画的logo。也许这并不是一个游戏新作,而是一个漫画系列新作。《最后生还者》已经有了一本名为《美国梦》的衍生漫画,描绘了一些导致《最后生还者》中游戏背景的事件,展示的是Ellie和她的伙伴Riley的冒险。

无论如何,海报上如果是Ellie的样貌的话,指向的应该是初代游戏之后的事情,从《最后生还者》游戏剧情结束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新事件。最让人激动的是E3正好也快要来了。希望在E3展会上顽皮狗能够透露点续作相关的东西,毕竟这款大受好评的作品自从发售之后就不停地有各路传言在飞舞。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