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向下兼容再获突破 现已支持多光盘游戏

时间:2016-05-14 14:15:3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的向下兼容服务是一个很棒的功能,让那些没能体验到Xbox 360上一些精彩游戏的玩家又重新获得了机会,但这个服务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厂商近日要解决的就是困扰着这个向下兼容服务的问题,那就是很多Xbox 360上的经典游戏是采用多张光盘存储的,比如《质量效应2》,这样的游戏就不能向下兼容了。

不过,现在厂商似乎终于搞定了多光盘兼容的问题,实现了对《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导演剪辑版》的支持。标准版的《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在去年12月实现了向下兼容的支持,但是购买了《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导演剪辑版》的玩家则被告知将会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对这款游戏的支持。

这次没有官方公布的兼容升级被分享在了reddit论坛的Xbox One讨论区,Major Nelson回应网友称:“我可以证实开发团队实现了对多光盘游戏的支持”,他们完成了之前被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