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胸是生命尻乃故乡 女武神驱动制作人为漫画写评语

时间:2016-05-13 15:50:10
  • 来源:AcgDo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每个动画制作者和游戏制作者总会有自己擅长的镜头或者类型,例如新房的 45 ° 扭头,吉成曜的爆炸,高村和宏的股间,高木谦一郎的巨乳,作为了创作著名的《闪乱神乐》系列游戏的制作人,高木谦一郎最近的作品就是《女武神驱动》企划,在之前宣布的动画、主机游戏、手游三部曲中,动画和主机游戏都已经推出并展开了跨媒体联动,今天主机游戏版《女武神驱动比丘尼》漫画版单行本发售,身为制作人的高木谦一郎为漫画版写下了包含了生命这里的评语「胸是生命尻乃故乡」。

《Valkyrie Drive》这项企划包含了3个部分TV动画『VALKYRIE DRIVE -MERMAID-』,主机游戏『VALKYRIE DRIVE – BHIKKHUNI-』、手机游戏『VALKYRIE DRIVE -SIREN-』,《Valkyrie Drive》的故事设定是:在十几岁到二十几岁之间的少女们之间,突然爆发一场神祕的流行病,那就是她们将会随着精神性的情绪高昂而使得肉体组织战时产生变异,使身体全体转变为极具杀伤力的武器型态。根据检查结果,这是由特殊病毒所造成的影响,而这个病毒后来则被称为「A(Armed)-Virus」(A病毒,或称武装病毒),因为感染病毒而武器化的少女们则被称为「Arm」(アーム)…。而随着 A 病毒的扩张与感染者的增加,被称为「Arm」的少女们开始出现不同的症状,其中能够加速自己武器化症状,并自由控制这份力量的少女们,被称为「Exstar」(エクスター),而能够自由使用这些由少女们所化成的武器的人,则被称为「Liberator」(リブレイター),由于「Arm」和「Liberator」是成双成对的所以就给搞姬留下了太多的发展余地。

政府成立以表面上以保护 A 病毒感染者为目的,其实却是要隔离这些感染者的保护法案,并秘密在海上建立起五座人工岛,将感染者们分别隔离在岛上,具体到主机游戏比丘尼的设定中,还引入了全新的病毒 V 病毒,和大设定中的 A 病毒合在一起就是 AV……而游戏版的主角是神乐坂伦花(洲崎绫)与神乐坂乱花(伊藤加奈惠)姐妹,二人这放在一起就是乱伦姐妹……女武神驱动企划的卖肉成都要远远高于闪乱神乐系列,就不说国内某弹幕站买了动画版的播放权后结果根本就不能放,连 Youtube 都曾经封过女武神驱动官方的 Youtube 频道帐号。在女武神驱动中几乎所有的妹子都是大胸大屁股,战斗不爆衣不娇喘根本就别想赢。高木谦一郎写「胸是生命尻乃故乡」倒也没错,而且还有点黄黄的。《女武神驱动比丘尼》的漫画版本身就 7 话这个单行本即是第一卷也是最终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