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6GB内存骁龙820性价比新旗舰!官方曝一加3包装盒

时间:2016-05-10 20:14: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据此前传闻,一加手机将于本月发布新旗舰一加3,据悉该机将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除了骁龙820处理器之外,还有望采用6GB内存。

  今日,一加手机官方曝光了一组一加3的包装盒,称:“刚从产品经理那里拿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一加新品包装盒图,想让加油们一块儿瞧瞧。你喜欢哪款?”

  不出意外的话,最终一加3的零售版包装应该就是其中一款了。这些包装的设计风格类似,都比较简洁,除了一加Logo和数字“3”,基本没有太多装饰。

  根据此前的消息,一加手机3将采用5.5寸1080p屏,有两个版本可选,一个是4GB RAM+32GB存储空间,而另外一个则是6GB+64GB版本,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快充。

  其中,低配版预计售价1999元起,直面小米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