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一加12配置泄露:更大电池 更快充电

时间:2023-07-19 16:16:45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媒体 Smartprix 和泄密者 OnLeaks 报道,一加新旗舰机一加 12 的配置已经泄露,展示新机有着一些改进,包括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大的的电池容量,但是设计整体与一加 11 5G 没有太大区别。

一加12配置泄露:更大电池 更快充电

据 Smartprix 称,这款手机配备了新的高通骁龙 8 Gen3 Soc,5400 毫安电池和 64 兆像素长焦摄像头,这些都是对比一加 11 5G 版本的升级。同时,100 瓦有线充电也相比之下略有提升。

Smartprix 还表示,一加 12 也将重新加入 50 瓦无线充电功能,这是在上一款手机完全放弃的功能。

一加12配置泄露:更大电池 更快充电

前置摄像头也从 16 兆像素大幅提升至 32 兆像素。广角镜头稍微提升 2 兆像素至 50 兆像素。文章称这款手机将配备 16GB 内存,但尚不清楚是否有更大内存的型号可供选择。

目前一加12泄露的完整配置列表如下:

· 处理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 内存:16GB LPDDR5X

· 存储:256GB UFS 4.0

· 摄像头:32MP前置摄像头、50MP后置主摄像头、50MP超广角后置摄像头、64MP长焦后置摄像头

· 电池:5,400mAh

· 充电速率:100 瓦有线、50 瓦无线

· 显示屏:1,440p AMOLED,具有 1–120Hz 可变刷新率

· 屏幕尺寸:6.7英寸

一加12配置泄露:更大电池 更快充电

上周,Smartprix 还泄露了据称是一加 12 的照片,显示手机有着居中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与上一代机型设计几乎没有变化的机身。

新手机预计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