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来西亚电竞妹子自诩为奶瓶 可前后差距咋这么大

时间:2016-04-05 13:45:5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马来西亚电竞妹子gatitaya最近大火,由于傲人的身材这位马来妹很快就在电竞圈崭露头角,而有意思的是一些照片似乎前后不符。

由于她Facebook上的定位是马来西亚的莎阿南,其他信息暂无,所以我们就姑且称之为“马来妹”吧。为啥要说这个妹子呢,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她身材实在太好了,她自己就曾在Facebook上大胆放话:别叫我花瓶,叫我奶瓶。除了身材好,妹子也非常喜欢玩游戏,尤其是对MOBA类游戏情有独钟,从她晒出的截图来看,玩的虽然多为人机模式,但胜率也达到了90%,是个人机小公举。但天梯的话,好像经常被虐哭...

除此之外呢,妹子也喜欢动漫《海贼王》,鼠标垫就是里面的航海士娜美的,并且还有一个黄金梅丽号的手办...其实说实话妹子的身材已经和娜美不相上下了。喜欢自拍的她经常在INS上分享游戏截图和自己的生活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