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不开心:身穿新游戏T恤闲逛GDC竟无人发现

时间:2016-03-21 06:55:5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几天GDC2016上,不断有新游戏的资讯传出,之前曾经暗示过要推出全新游戏的BioWare今天也按捺不住了。该公司负责美术相关工作人员发表微博透露了这家欧美RPG大厂全新作品的消息。

事情是这样的,Alistair McNally是BioWare位于加拿大埃德蒙顿工作室的美术主管,他在参加GDC2016时,身上穿着一件印有BioWare新游戏图案的T恤,可是经过几天在GDC2016的闲逛,就是没人对他的T恤正眼看过一回。于是这位主管干脆自己发微博了,表示“身穿新游戏信息,却没人关注的感觉好极了!”。

看来想要率先知道BioWare全新游戏情报,必须先在GDC2016上逮住Alistair McNally才行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