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 腾讯《战争雷霆》今日不删档

时间:2016-03-18 11:00:5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由俄罗斯最大独立游戏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腾讯独家国内发行的海陆空战争射击网游《战争雷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官方网站:http://wt.qq.com/

历经多次版本测试,《战争雷霆》国服本地化内容已趋完善,版本全面同步国际服,更在界面、操作指引等新手体验方面较之过去版本的国际服有着长足进步。

《战争雷霆》所特有的海陆空三栖联动大战场,将在飞机、坦克、舰船的炮火轰鸣中,带领所有玩家一起来接受战斗民族的钢铁洗礼!

宣传视频:

【国际服回归 不删档福利狂潮来袭】

《战争雷霆》不删档开启,官方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丰盛的游戏奖励!我们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我们的行列的同时,对于长期奋战在国际服的老玩家们,我们不但有官网上的国际服回归活动,还对场次更高的玩家,特别开放了领取永久E-100的活动!

详情见活动链接:http://tieba.baidu.com/p/4419285837

【拥抱海陆空 告别只有坦克的世界】

作为全球范围内首个采用海陆空三栖联动作战规则的载具射击类网游,《战争雷霆》不仅以真正电影级的画质带来各类载具以及历史战场的100%还原度,同时通过功能强大的自研引擎Dagor实现了真实物理破坏模拟,让战争不再只是炮火的对轰——破碎的载具残片,被轰炸后的残垣断壁,以及坦克、飞机被子弹洞穿后留下的弹痕来告诉每个进入其中的战士,什么是真正的战争!

而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开发团队Gaijin为了实现网游史上还原度最高的战争场面,不惜动用货真价实的二战时期坦克、飞机辅助开发制作,并搜集整理了海量军工档案与历史上真实使用的设计图纸,相信每个体验过《战争雷霆》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感受到这份来自战斗民族的狂热!

【最真实载具 告别血条与血条的碰撞】

真实的战争不是RPG游戏,怎能有血条!为了尽可能的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战争雷霆》首次在同类型游戏中摒弃了传统的血条设定,改以完全拟真的损伤模型设定。游戏中多达数千种的击伤判定能让玩家体验到各种“体位”的击杀,战斗的爽快感不可同日而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