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奥里与迷失森林:最终版》下周发售 新内容不错

时间:2016-03-02 09:57:18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奥里与迷失的森林最终版

《奥里与迷失森林:最终版》添加了3种全新难度模式,将成就系统保留到Win10平台和Xbox One平台。

《奥里与迷失森林:最终版》去年发售后立即受到大家的追捧。机智的开发商赢得了一大堆奖项,最近的一次是在DICE 2016峰会上。

《奥里与迷失森林:最终版》本来预计在2015年秋季发售,不过还是延期了。《奥里与迷失森林:最终版》一年后终于要发售了,时间为3月11日,平台为WIN10和Xbox One。

新版本包含许多新内容和特色,包括3个全新难度模式。简易模式,专为嫌麻烦地玩家设置,高难度模式难度比原版最高难度更高,一命模式,死了就会永久死亡。

除了这些,游戏还添加了一个完整的新区域叫做Black Root Burrows,玩家可以在这里探索Naru的背景。全新的环境暗藏新的危机,同时游戏也赋予玩家新技能,如冲撞和类似手雷的爆炸攻击。

剧场模式让玩家可以浏览游戏中的过场动画,观看游戏概念图,艺术插图等。最后要说一下,最终版支持跨平台存档。

0
8.8
已有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奥日与黑暗森林
奥日与黑暗森林
-41%¥68¥4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