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劳拉柔顺秀发源自SE和水晶动力全新Purehair技术

时间:2016-02-01 08:35:3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刚刚发售的PC版《古墓丽影:崛起》可谓画面表现最佳的古墓丽影作品,这款游戏中使用了来自SquareEnix和开发商水晶动力联合打造的毛发渲染技术“Purehair”,最近显卡厂家NVIDIA对这款游戏在PC平台的表现和所使用的技术进行了解说,其中就包括这个让劳拉拥有柔顺秀发的“Purehair”。

根据介绍,“Purehair”可以为人物渲染最多3万根毛发,这些毛发会根据不同的天气、物理状态发生变化。

游戏中“Purehair”的设置共有三种,设置为最高时,则会打开全部三万根毛发的效果,如果选择关闭,游戏会使用类似毛发的贴图。下面两张截图分别是“Purehair”设置最高和关闭的效果。

其实,这次“Purehair”对于性能的影响并不很多,从下面NVIDIA对游戏过场、实际操作游戏时,三种“Purehair”设置对于游戏帧率的影响就能看出。

你在PC《古墓丽影:崛起》游戏的时候“Purehair”是怎么设置的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