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民老公王思聪登迅雷赚钱宝平面海报 自称“玩客”

时间:2015-12-31 15:44:43
  • 来源:迅雷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王思聪登迅雷赚钱宝平面海报 自称“玩客”

在被媒体和大众冠以众多头衔之后,王思聪终于自己给自己安了一顶头衔:玩客。

这位被称之为“国民老公”的年轻富二代,日前登上了一张平面海报,海报上写到:“为‘创二代’正名的路上,玩赚梦想,我是玩客,就我玩得赚。”这是王思聪第一次为自己打上一个社群标签,这一标签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这位话题人物的此前的争议性来源。

这张海报是王思聪为迅雷赚钱宝Pro而拍摄,后者是迅雷旗下网心科技推出的一款智能硬件,以帮助用户回收利用空闲宽带和空闲存储空间,并将空闲资源变成现金而闻名。“玩客”则是对迅雷赚钱宝Pro用户群体的一种称呼,指那种拥有“超热爱•不将就•勇担当•真自我”特质的年轻人。

这段话是迅雷赚钱宝Pro的产品宣言,也可看成是王思聪的夫子自道。自从开通个人微博以来,王思聪给人的印象就一直是为媒体和大众创造足够多的争议和话题,以及令人艳羡的家庭和出身。但王思聪并没有如一般富家子弟刻意保持低调,也没有成为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富二代。他只是像所有中国的年轻人那样,在社交媒体上有什么说什么,毫无掩饰地表达自己对娱乐圈、同龄人和社会热点事件的看法(这些看法是如此观察入微,以至于被戏称为“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唯一的不同是,王思聪的个人知名度放大了这些言论的影响力,然而这并非他刻意为之。作为中国首富之子,他根本不需要做任何刻意的举动,就足以成为媒体追逐的中心。

然而尽管如此,王思聪毫无压抑自己个性的意思,面对热点话题时,他依然愿意直接表达自己的观点——最近一次类似事件是,在评论国内某位被判抄袭的电视编剧时,直斥对方像个“脑瘫儿童”。

与此同时,王思聪并未无所事事。做投资人、当电竞俱乐部主席、一手创办熊猫TV……在海报上,罗列了王思聪这几年来的主要成绩。这也说明尽管很多人认为他并没有那个必要,但王思聪仍然像中国其他年轻人那样,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打拼。

这或许是迅雷赚钱宝Pro认为王思聪属于“玩客”族群的重要原因,热爱,自我,勇于担当,这些玩客特有的精神特质在王思聪身上都得到完整的体现。而从王思聪答应登上海报这件事来看,相信他自己也很认同这一定位。

或许在这位国民老公的心中,“玩客”才是对自己最好的解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