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手机游戏收费模式:目前开发中的全部免费

时间:2015-12-06 02:18:04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任天堂的首款手游《Miitomo》终于公布了,虽然不满意的声音居多,但毕竟是个资历深厚的大厂,后续的游戏还是值得期待的;此前有人预测任天堂或许不会选择免费模式,但是《Miitomo》却是款免费手游,而昨天,任天堂手游合作伙伴DeNA方面透露出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手游全部是免费的。

  守安功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透露,处于开发中的游戏全部免费,根据此前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任天堂和DeNA计划在2017年3月之前公布五款手游,或许指的就是这5款游戏。而后续的计划暂时并未公布。至于口袋妖怪、塞尔达传说等经典何时推出正牌手游目前也没有相关消息。

  免费模式的优点就不用多说了,太多的手游已经凭借他们的成功证明了,遭遇困难的任天堂亟需新的成绩,手游或许是个不错的突破口,坐拥强大的IP和游戏开发实力,如果再加上一个风险低的免费模式,说不定就能翻身了呢。不过,任天堂首款手游《Miitomo》这是嘛玩意呀,完全就是个社交App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