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成都赛区上演最火热的电竞

时间:2015-12-04 15:57:14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See you again”是CIG电子竞技大会在2015年的电竞赛事主题,代表着这项赛事的全面回归。而在我们看来,12月3日CIG的舞台上,它更好地诠释了电竞与成都的一次老友重逢。

时逢冬季,非周末,又是阴雨连连,这对任何一项赛事来说都是极为不利的条件。当然,要想“驱寒”,就得靠火,而这把大火正是在CIG成都赛区的首日赛场上熊熊燃起的。座无虚席、狂热呐喊,除了麻将桌外,恐怕也只有电子竞技的魅力才能让四川玩家们格外兴奋。

电竞与成都的不解之缘 蓉城人期待比赛归来

成都在中国电竞史上的地位非常的特殊,并非只因为走出了孟阳、PDD这样的游戏大神,或是OMG等知名战队。而在于电竞萌芽在国内最初生长的那几年,成都几乎成为了不少老牌战队的“避难所”,没有北京上海那样的高生活成本,却有时常举办比赛的热情氛围,人人参与、高手频出的岁月让娱乐的精神深深络印在了成都乃至整个四川玩家的心中,令他们始终保持着对电竞的热爱。

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成都赛区首日比赛的情景异常的火爆一一门前排起长龙,馆内玩家或坐或立,从清晨到傍晚,与疲惫同行的还有手舞足蹈的回味议论......与网络上盛行的谩骂争论相比,来到现场的观众却收获了更加接近电竞本质的快乐。很难去想象平时慵懒休闲的成都人疯狂加油呐喊的场面,而在CIG现场看到的人浪声潮,也许正说明了他们对每一次电竞盛会的珍惜。

项目内容丰富 赛场精彩连续上演

与过往单项目的大小赛事不同,CIG作为国内最综合性的电竞赛事,总共设置了六大人气项目的高水平比赛,既有LOL、DOTA2、风暴英雄、逆战四项团队竞技的游戏,也有炉石传说和FIFAOL两项考验个人水平的脑力对决。这里尤其要提到FIFAOL,不仅因为足球题材更贴合传统体育,国内不少电竞俱乐部也越发重视这类以理解为主,强调战术套路的行业新宠游戏。告别过去只讲究选手极限反映,操作技术的标准,“头脑与指尖并重”的思想正是CIG电子竞技大会将FIFAOL立为正赛项目的主要理由。

让我们把视角放到赛场上来,如今电竞圈内最受玩家瞩目的项目无疑就是英雄联盟了。而首日比赛进行了一场八进四的强强碰撞,由SST对阵YDM,二者都是成都地区顶尖的豪门,一个是刚刚收获四川地区网吧联赛的桂冠,一个是连女子战队分部都实力突出的战队,可谓是角逐成都赛区最强者的一场提前较量。最终激烈的战局也印证了无数粉丝赛前的预测,两队打满三局才分出胜负,前两场各胜一局的情况下,YDM放开手脚,以前期凶狠的压制和快节奏推进,最终将近来势头凶猛的SST斩落马下,极大地提升了自己的士气。另一边AES旗下1、2号队均战胜了对手,成功挺进下一轮。全天比赛,四川选手崇尚进攻,敢打敢拼的风格让现场粉丝大呼过瘾,不虚此行。

而同样人气火旺的炉石传说赛场上,同样是八进四的比赛里,几名选手依靠赛前的精心准备,屡屡“放大招”KO掉对手,毫不吝啬暴露战术的情况,大开大合的打法也引发了观看粉丝的讨论。

解说成另类明星 豪华赞助组团来袭

与赛场上选手的激情对决相比,站在上帝视角的各项目解说也成为了粉丝急待见到的明星,DOTA2项目是来自IMBA TV的教父级解说海涛以及美女解说Liya;英雄联盟则是香蕉、OP和小冰的老搭档组合;炉石方面豪斯和Berry非常擅长于分析战术,了解选手的心理;最后FIFAOL项目VG的zola和来自newbee的29绝对是大牌中的大牌,一个是国内fifa之王,另一个今年被邀请上广体节目,与国足郜林游戏互动,极具娱乐感的两人绝对是粉丝享受比赛的不二之选。再加上火猫、斗鱼、虎牙、KK直播等全平台的直播,相信在网络上一定会引起粉丝的疯狂追捧!

过去我们很难在电竞舞台上见到高端品牌赞助,而外星人Alienware的惊奇现身表明了它对CIG电子竞技大会的实力和影响力的看好,同样炫酷的外表,却走在行业尖端的品质,是二者的共同点。而全球显示面板最强的三星则为比赛提供成像效果的保驾护航、以操作性能成名的Delux为比赛提供的是专业,手感极佳的多彩游戏键盘,让选手在比赛中尽情释放才华;极致人体曲线舒适度爆棚的Dxracer电竞椅成为保护选手状态,让他们以最好姿态投入比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