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赶紧去支持一下!《奥丁领域》将推出8-bit网页版

时间:2015-11-15 11:46:4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奥丁领域

ATLUS日本宣布,将在推特上进行ARPG游戏《奥丁领域(odin sphere)》相关活动。如果有28888个人在推特上发布对这款游戏感兴趣,ATLUS将推出《奥丁领域》8-bit版复古风网页游戏。

据现在公布的游戏画面来看,画质还是比较简约粗糙的。不过这只是初期的样板,想来成品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推特活动将于11月14日-30日14点举行,并且第一天已经获得了超过20000个玩家的支持率,凑足28888个数字想必不在话下!

《奥丁领域》以北欧神话的世界观做为基础。以巨大的魔法力量自豪的王国“瓦伦蒂亚王国”用魔法的结晶炉“科尔德隆”之力压制着各地,繁荣一时。突然,因为不明的原因,国家灭亡了。没有了主宰世界的科尔德隆的力量,妖精王国“リングフォールド”和王国“ラグナネイブル”发生了冲突。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画风非常华丽,童话般的人物,精致的背景。角色幼齿而又美型,夸张却不过分,《奥丁领域》的人设称的上是非常养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