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驶向游戏新世界!卡普空将开发适配VR设备专属引擎

时间:2015-10-14 09:31:5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如果CAPCOM计划将《生化危机》与虚拟现实联系到一起的话,相信许多玩家都热血沸腾了吧。

在公司最近发布的长达118页的年度报告中,卡普空描述了公司各开发团队的最新进展。负责《生化危机》的开发部门1开始“聚焦[其]开发虚拟现实游戏的市场的挑战”。

根据部门主管竹内均(Jun Takeuchi)的说法:

“在这个可怕的世界里,你可以随便扭动和转动脑袋,但是危险的怪物逐渐逼近你的时候,你绝对跑不掉……除非你摘下你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回到现实中。我们在今年的E3上把名为“厨房”的虚拟现实技术演示做了推广,观众反应很好。目前,我们正在建设一个新的游戏开发引擎,能够支持虚拟现实,这是目前最热门的市场,但同时也在开发现任主机的游戏。我们正在航向新世界。”

竹内的部门“目的是打造用户想一遍一遍玩游戏”与“强劲的、满足全球需求的游戏。”他说,他们希望“领先于用户的期望——而不是简单地用营销大数据去开发热卖游戏。”

他说:“当我们进入未知的领域的时候,有很多的障碍需要克服,但我们会一起克服,享受这场冒险;;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必须打造我们自己的草帽海贼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