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怪物猎人:自由联合》将不与iOS 9兼容

时间:2015-09-25 11:17:4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近日,Capcom声明,并没有计划让《怪物猎人:自由联合》和日本移植版《怪物猎人携带版2nd G》与最近发布的iOS 9操作系统进行兼容配置。

正文发布在《怪物猎人:自由联合》App商店主页上,“更新至iOS 9操作系统的用户请注意。该应用程序不与iOS 9兼容(包括Beta)。目前还没有计划更新该应用程序。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这意味着对于更新至iOS 9操作系统的设备,该游戏的应用程序会作废,除非恢复至老版本操作系统。iOS 9操作系统已于本月16日发布。

《怪物猎人:自由联合》iOS版于2014年7月首发,历时并不长。想来,对于已经支付14.99美元购入本作的玩家将会比较纠结。

《怪物猎人:自由联合》iOS版是同名PSP经典游戏的移植改版,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狩猎动作游戏再次降临移动平台。玩家可以在指尖上触屏操作,探索神秘的猎人世界和猎杀庞大的怪物。完成一个关卡之后,玩家可以选择挑战新的关卡或者带着通关获得的全新武器和技能重玩这一关。当你的角色强大起来,你又有可以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