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S 2015:《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公布新视频截图

时间:2015-09-20 09:26:2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光荣特库摩今天公布了一段新视频和若干新截图,展示了《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的游戏内容,这是一款战术动作打斗游戏,题材来源于经典小说、漫画、动画品牌《亚尔斯兰战记》。

《亚尔斯兰战记》最初是1980年代的一部小说,随后经过多次漫画化和动画化,最近一次是2013年荒川弘(代表作《钢炼》)执笔的动漫系列。讲述的是亡国少主亚尔斯兰带领跟班集结军队,以少胜多复辟自己国家的故事。在战争中,他逐渐成长,带领观众一起探求了关于奴隶制度、宗教信仰、背叛、以及人性等深奥主题。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采用cell-shade卡通渲染画风,忠实还原动画的画风。游戏号称融合了《无双》一贯的快节奏战术决策和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预计2016年登陆PS4,PS3和Xbox One。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预告片: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游戏截图: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