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爆乳浴衣好福利!《战国无双4-2》加拉夏回归参战

时间:2015-09-11 11:08:4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光荣特库摩旗下割草大作《战国无双4-2》将于下个月在北美地区发售,日前,官方曝光了最新的角色情报,明智光秀的女儿加拉夏也将参战。加拉夏也曾在《战国无双》系列中多次登台亮相,这次她也将身着暴露服装重新回归,绅士们不可错过了。

今天曝光的其他三位角色也已经公布,分别是曾在《战国无双》以及《信长之野望》登场的藤堂高虎,在《战国无双4》初次登场的早川町与大谷吉继。

此外,官方也曝光了本作的最新截图,展示了武器与骑乘的升级系统,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经验,升级自己的武器装备与马匹,让角色变得更为强力。

《战国无双4-2》将于9月29日在北美发售,登陆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3, PlayStation Vita和PC平台。

最新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