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获新援 教团设计师加盟

时间:2015-09-05 09:32:5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顽皮狗已经开始进入《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最终开发阶段,距离3月18日的上市日期已经不远,他们雇佣了新的天才来帮助他们制作。我们总是在讨论游戏的画面,他们就开始从在野设计师中寻找最强成员。

《神秘海域》家族最近雇佣了David Budlong和Huan Tran两位艺术设计师,他们分别为《教团:1886》担任环境艺术设计师和光效艺术设计师。

Budlong是Ready at Dawn这款游戏中几个关卡的主要环境建设者。Tran负责的是引擎内的环境、角色和CG光源,其中的白教堂医院段落是业界公认的光源设计最好的场景之一,他的设计让这个场景有了更加诡异可怖的氛围。

如果想欣赏一下他们的优秀作品,可以在下方看到Budlong的一些环境设计作品,另外还有Tran的光源设计的经典桥段。

Huan Tran设计《教团:1886》白教堂医院段落演示:

David Budlong环境设计作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