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抄冷饭尝到甜头 各种重制根本停不下来

时间:2015-09-04 22:57:31
  • 来源:3DM新闻组-小人物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Capcom

Capcom

由于之前《生化危机1》重制版取得了巨大成功,销量感人,Capcom表示,他们讲考虑将更多的经典作品通过重制,再次呈现在玩家面前。

目前卡社正在重制的游戏包括:《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2》,加上之前重制的作品,生化危机系列除了《维罗妮卡》外基本已经重制完毕。

Capcom市场总监Antoine Molant表示:《生化危机1》的销售表现非常好,这使我们非常高兴。而《生化危机0》的重制工作在《生化危机1》发售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所以二者并不存在联系。Antoine Molant同时强调:我不能透露尚未公开的游戏重制工作,我能说的只有一点,那就是经典重制是很有前途的。

从这位市场总监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经典游戏的重制已经成为Capcom未来的一项重点工作了。那么诸如《鬼泣1&3》,《恐龙危机》等游戏的重制似乎也不是不可能了,其实经典的重制对于老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现在游戏界青黄不接的情况,90年代时期百花齐放的情况早已不在,仅存的几个经典系列也都在走下坡路。因此,我们还是希望重制经典的同时能够看到更多崭新的好游戏出现在玩家面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