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际机车联盟格伦披治大赛15》公布 首批截图

时间:2015-08-29 09:02:3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echland今日公布了《国际机车联盟格伦披治大赛15(FIM Speedway Grand Prix 15)》,登陆PC和次世代主机。

这款摩托车模拟游戏由Techland华沙工作室开发,游戏中的车辆由BSI Speedway授权。

《国际机车联盟格伦披治大赛15》游戏还加入了Nicki Pedersen, Jarosław Hampel, Tai Woffinden, Krzysztof Kasprzak, Greg Hancock等更多当前赛季的车手,他们将在驾驶爱车在格兰披治体育馆和多种不同的地面赛道上比赛。

官方表示本作也支持“动态即时解说,在线比赛(最多支持4人),轰鸣的引擎,极快的速度,肩贴肩的危险竞速,欢呼的观众和灰尘”。

Techland之前也开发过FIM系列游戏,它们是Speedway Championships, FIM Speedway Grand Prix和Xpand Rally。

《国际机车联盟格伦披治大赛15》将于2015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首批截图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