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线手柄就该是这样!北通蝙蝠D2A无线手柄上手

时间:2015-08-29 08:46:42
  • 来源:3DM
  • 作者:半神巫妖
  • 编辑:半神巫妖

 无线手柄就该是这样!北通蝙蝠D2A无线手柄上手

从无线USB技术出现以来,各种无线外设就如雨后春笋一样出现,玩家也逐渐接受和认可这一类玩游戏的利器——毕竟,玩游戏的时候有一条线纠缠着,还是很影响体验的。游戏手柄在这股时尚中,也紧跟潮流,特别是在智能电视游戏风靡之后,没有线材限制的无线手柄更是成为电视游戏外设首选。在玩家们的对无线手柄的热切期望中,北通蝙蝠D2A无线手柄问世。

说起北通蝙蝠手柄,许多游戏玩家并不陌生。打开电商平台,无论看人气还是销量,蝙蝠系列手柄都绝对是名列前茅。之所以受到玩家的如此喜爱,很大程度上在于蝙蝠手柄的爆灯性价比:功能十分丰富,而价格又很亲民。不过,看到这款蝙蝠D2A时,很多细节还是很出乎人意料。从里到外,彻底升级改造,蝙蝠无线手柄完成了自我蜕变。

这个简约大气的手柄,绒砂外壳正面十分平整,表面没有多余的线条,没有起伏的凹凸,在游戏手柄当中非常罕见。在这个平面上,摇杆、按键规规矩矩地凸出来,简约,大气,不做作。因而,蝙蝠D2A给人的第一感觉竟然不是游戏外设,而是一件像游戏手办。

外壳模具作了精简,按键布局上同样也朝着简约的方向进行设计。蝙蝠D2A的正面按照五环的排列位置,分成了5个版块:

最中间的是模式功能按键。HOME键和logo整合在一起,下方BACK、START、TURBO、CLEAR四个按键以弧形围绕logo键。其中,操作频率较高的BACK和START两个键,稍稍比TURBO和CLEAR大了一圈,更容易按压。

在这个部分的左右侧,分别是十字方向键和动作键。左侧,十字键采用相互分离的样式,除了更加精简之外,精准度也是显而易见的高。与绒砂外壳相对应的是十字键的镜面处理,要变换方向控制时,手指在上面滑动顺滑自如。

右侧,ABXY四个键键面一样是镜面抛光。四个按键的字母精细刻画在按键上,显得十分有内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