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Xperia Z5机模流出 机身设计风格变化不大

时间:2015-08-25 20:16: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小人物
  • 编辑:ChunTian

索尼Xperia Z5机模

索尼Xperia Z5机模

索尼Xperia Z5机模

索尼Xperia Z5机模

据法国网站nowhereelse报道,从一组Xperia Z5的机模照片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一贯的全平衡设计,只是在电源键位置有所变化,可能是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

图片显示,Xperia Z5的外观并无明显变化,正面是隐藏式扬声器,机身四角的包裹处理也如以往。机身侧面,钟表式的电源键被圆角矩形设计取代,可能是为了指纹识别功能做准备。同时,这枚按键也更加修长,这也使得音量键的位置有所调整。

此外,机身正面的Logo也会改用全新设计,并且依不同颜色机身搭配不同的色彩。例如,黑色、金色、银色版为金色Sony标记,而红色、青色、紫色则为银色Sony标记。

配置方面,Xperia Z5会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9GHz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光圈达到F 1.8,等效焦距为25mm,支持位移防抖功能,该机将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预计在9月2日的IFA展会上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