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高管表示DirectX12将是虚拟现实游戏的救星

时间:2015-08-21 22:36:58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游戏行业未来如何发展?有哪些新技术可以成为未来之星?或许它就在你的身边。Crytek的执行总监Elijah Freeman最近就谈了这个话题,他看好的是DX12,以及它对虚拟现实的推动作用。

他说:“从引擎技术的角度讲,虚拟现实最重要的就是能在高帧率下持续运行,这给渲染优化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任何能提高绘制效率的技术都非常有用。DX12能降低API系统开销,并行能力也更好,因此绝对能够帮助我们创建更复杂的虚拟现实世界。”

不过,至于Crytek自己的DX12游戏开发计划,他不肯透露任何消息。想当年,DX10时代刚刚开始的时候,这家德国游戏工作室以惊世骇俗的《孤岛危机》扬名立万,DX12、VR时代又会有何重磅作品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