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热议小岛或将加盟腾讯新闻 玩家们坚决不同意

时间:2015-08-20 15:36:25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据mrgamer独家爆料称腾讯正在接触小岛秀夫,希望这位业界大神能够负责腾讯的新项目,现在诸多国外媒体都对此事经行了报道。

我们先不论真伪,但是从玩家们的表态来看,他们是绝不希望大神小岛秀夫加盟腾讯的。

外媒GearNuke表示,腾讯希望创造了《合金装备》系列的小岛秀夫作为其新作开发的负责人,且已经开始相关交涉。传言的源头中国网站mrgamer是一个用户自由投稿的新闻社交网站,因此可信度并不高。虽然不知真伪,但海外论坛NeoGAF对腾讯的做法反对呼声居多。不管怎样在Kojima Production已经消亡的现在,想要将这位全球奉为神人的游戏制作人纳入麾下的公司应该不少。

现在小岛还有转型独立开发者这条路可走,但要充分发挥小岛的能力还是需要资金充足的大工作室才行。这次传言中的腾讯的确规模很大,但是能加入微软或索尼的第一方工作室那也是好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