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走了一个!暴雪十年老将社区经理Bashiok辞职

时间:2015-08-01 20:35: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暴雪娱乐社区经理Micah Whipple,也就是“Bashiok”,近日在战网上发表博客宣布他已经从公司辞职。Bashiok从2003年开始在暴雪任职,截止到现在,可以说是十多年的老将了。

他说:“暴雪以及周围的社区,几乎是我整个成年生活的一切。由衷地感谢这里结识地所有的好友,是他们影响、激励了现在以及将来的我。我并不觉得我会和其他人一样难以割舍地离开暴雪,但是一个新的机会已经来到了我的眼前,而我决定把握住它。”

Whipple,称自己是一个“狂热游戏玩家”,他说他期待未来暴雪公布游戏时他能和所有人一样感到很惊喜。

他说:“作为一个一生的粉丝和一个狂热游戏玩家,某一天能参加暴雪嘉年华,观看现场发布会,或者是浏览最新发布的博客,第一次期待下一步暴雪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想想都有些小兴奋。”

至于他人生的下一站,Whipple本人并未透漏具体细节。

眼下暴雪将在科隆展上公布《魔兽世界》的第六个资料片,Micah Whipple选择在即将公布前辞职,不得不说有点“煞风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