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60举办游戏界“奥斯卡” Capcom、EA等厂商出席

时间:2015-08-01 19:41:42
  • 来源:A9VG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一年一度由奇虎360公司举办的“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于7月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盛典依旧邀请到了国内外各大知名游戏厂商,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借着中国内地游戏机政策的松绑,主机游戏热度在内地的回升,今年在嘉宾阵容以及现场环节上我们也看到了许多主机游戏元素的身影。

在本届盛典一开场,便由在全球玩家心中久负盛誉的VGL交响乐团带来一场时长3分钟的《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音乐秀。其后演奏的是经典街机游戏以及光晕(Halo)等大作的原声曲目,整个演奏贯穿全场盛典环节,让不少在座的游戏人回忆起以往的游戏时光。

除了VGL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外,本次盛典也请到了张信哲、薛之谦、大张伟、杨宝心等明星演绎热门歌曲,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华少”担当了本届盛典的主持人。

盛典进行当中,360邀请央视微电影导演拍摄了一部以“讲述游戏人的故事”为主题的视频短片,片中可以看到普通游戏制作人在工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引发不少在场开发者的共鸣。而短片最后除了代表360向一线游戏开发者致敬外,也表达了360愿意与这些游戏从业者合作的愿望。

之后进行的“360大玩家”颁奖环节,在大屏幕上首先播放了数名玩家讲述自己游戏经历的串烧视频。接着周鸿祎邀请王思聪上台为2名玩家颁奖,现场赠送玩家价值不菲的“360大玩家指环”。随后进入周鸿祎和王思聪的“互捧时间”,在主持人华少和全场观众的鼓动下。周鸿祎也送给了王思聪一枚“360大玩家指环”,并亲自为他戴上,这把 “国民老公”吓出了一身冷汗。

盛典最后是“全球游戏发行典礼”,随着中国将成为全球游戏市场份额第一,以及中国用户对海外精品游戏需求的不断增长,引进更多的外国游戏将成为国内游戏市场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在本次盛典上,360邀请到了包括EA、育碧、Capcom等共14家重量级海外游戏厂商,同时表示将致力于为这些海外厂商落地中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