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福建:2岁女童被偷走 母亲赤脚追斗人贩救回女儿

时间:2015-08-01 16:54: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看了那么多关于小孩被拐的电影,如今发生在我身上,才知道有多可怕”。当天事发两小时后,罗妈妈仍惊魂未定,她紧抱女儿,不愿离开半步。两岁的女儿小文正倒在妈妈肩头酣睡,年幼的她还不知道,妈妈刚刚花了多大的劲才把她夺回来。

7月30日上午8点50分,嫌疑人汪某走进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屿头村一栋厂房内,抱走了独自在二楼楼梯口玩耍的两岁女童小文。母亲5分钟后,及时发现,通过视频监控,十几分钟后当街将汪某抓住。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汪某有精神病史。图为监控拍下偷抱小孩画面。

监控显示,一名白衣妇女走出大楼,怀中抱着的小文,她还不时亲亲小文的脸。罗妈妈满脑子坏念头,跑了不到两百米,就在一条小巷里撞上了白衣妇女。罗妈妈惊恐极了,甩开高跟鞋,拼命追上去。终于在一家药店前,罗妈妈逮住了白衣妇女。图为罗妈妈追上穿短裤的妇女,两人扭打在一起。

罗妈妈抓着白衣妇女不放,小文姑姑也赶到,夺回小文。丈夫蔡先生赶到时,罗妈妈已瘫倒在地,手还是死死抓着白衣妇女。汪某偷抱小孩并无刻意遮掩,路上人来车往,附近邻居也没注意到。汪某是20岁后才犯病,按时吃药就和正常人一样。最近,时有听她喊“我要见我孩子”之类的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