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这个真的可以入!索尼推出限量版初音版白色PS4

时间:2015-08-01 16:33: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国行PS4由于游戏审核问题而屡遭玩家吐槽,销量表现自然也是表现平平。不过,近来国行PS4在日本的人气却突然高涨,原因是在ChinaJoy上首亮相的初音未来限定版主机。据了解,这款主机采用白色PS4进行定制,硬盘位外壳上印有精美的初音未来图案,看起来相当的有范儿。

而且,初音限定版PS4仅在中国推出,限量100台,ChinaJoy期间每天放货25台(在ChinaJoy现场购买PS4并购买2份以上PS4游戏)。

对此,日本网友表示羡慕不已,有留言称中国玩家那么多,100台怎么能够呢?至少也要10000台才行啊。不过最好是也能在日本发售。

不过,初音献给中国粉丝的礼物并不止此。年内索尼还会推出基于初音特别定制的Walkman NWZ-A15系列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