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副总裁解释Xbox One无法实现100%的向下兼容

时间:2015-08-01 14:16:1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今年E3宣布Xbox One向下兼容Xbox 360游戏以后,许多玩家都欢呼雀跃,不过并非所有Xbox 360游戏都能兼容。微软副总裁Kudo Tsunoda最近在接受OXM采访时对此进行了解释。

“我们最开始计划今年秋季上线100款游戏,我们将随着时间推移添加更多游戏。我们需要得到版权持有者的许可,也就是发行商和制作组。所以要想达到100%向下兼容是很难实现的。不过我们会尽力将所有主要类型游戏推向Xbox One,不仅是我们的第一方大作,同时也包含独立游戏的向下兼容。这对于玩家同样是巨大的潜在价值。”

所以无法实现100%兼容的一部分阻力可能来自商标持有者,许多发行商现在已经都不存在了,比如THQ,我们不知道《暗黑血统》之类的游戏能否登陆Xbox One,只能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