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聚震撼:《古剑奇谭OL》全新CG预告片现场首曝光

时间:2015-08-01 14:12:20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浩荡乾坤,剑啸江湖,在游戏界年度盛典ChinaJoy,《古剑奇谭期间网络版》携手欢聚游戏震撼亮相,备受玩家关注。今日欢聚游戏展台更首次放出《古剑奇谭期间网络版》全新CG预告大片,神农座下女仙蓝瑶期在滔天战火中现身,六大职业战意凛然,生死决战再燃烽火。《古剑奇谭期间网络版》CJ试玩内容和互动活动也让现场古剑迷大块朵额,点燃现场的火热气氛。

古剑奇谭CG预告片:

全新CG预告篇亮相 战火烧冲天硝烟弥漫

紫鳞暗鳍,高庞背驮,邪气氤氲,一头神秘巨兽首先引入眼帘,女仙蓝瑶期毅然伫立目光如炬,双手抱圆凝聚法力,俨然一场大战即将爆发。女御剑以剑护神,身姿前赴,天罡手持长戟,蓄势待发,身后咒隐杖挥身前,沉吟咒术,女斩风钢刀绿光闪烁,刃尖前指……六大职业弓拔弩张,身后残垣破碎,火光滔天,大战如箭在弦一触即发。

庞然巨兽

庞然巨兽

女御剑神色凛然

女御剑神色凛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