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荣10年沉淀 《三国志大战》首测开启多样玩法

时间:2015-07-16 10:48:09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万众期待的游戏《三国志大战》预计将于7月22日开启全新首测,本游戏是厦门青瓷数码参照了经典街机游戏《三国志大战》的特色玩法而倾力研发的新型策略类卡牌游戏。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类型的卡牌游戏,《三国志大战》打造出了全新的玩法,令收集的武将卡牌能够进入3D建模的战场上进行战斗。从而摆脱以往卡牌游戏类似与回合制你一来我一往的尴尬局面,将游戏的主动权交回给玩家,让玩家掌控战斗动向。

三国志大战

作为游戏中主线剧情的征战系统是依照三国的历史时间轴进行发展的,玩家将在征战系统中经历三国的各大事件,使得游戏有时代带入感。在主线剧情之中,玩家将亲历三国历史中的一场场重要战事,作为军队的主将排兵布阵并运用军师提供的计谋再这样瞬息万变的战场之中取得优势。每次战斗开战前的排兵布阵,玩家朋友们要先观察对方的阵容构成,利用兵种相克的原理才能使得任务顺利通关。

三国志大战

除了排兵布阵之外,在每场战役开始前玩家还可以制定每一位武将所率领军队所要采取的计谋策略。在《三国志大战》之中一共有9种锦囊妙计,这些锦囊妙计都是玩家去拜见军师所提供的。每一个不同的锦囊妙计所造成的效果也都是不尽相同的,玩家们需要根据对方不同的出场阵容和不同的阵型设置进行使用。这可是一柄双刃剑,使用的好能够在战斗开始前占尽先机,而失败的计谋却能让一场战斗以惨败收场。

三国志大战

三国志大战

而除了以上所介绍到的主线剧情任务外,《三国志大战》中还提供了校场系统为游戏中的玩家朋友搭建了一个互相演武对战的平台。在这里的战斗面对的可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人系统,而是要面对着同样具有智慧的玩家朋友们。该怎样的排兵布阵,要用什么计谋来出奇制胜,亦或者要运用什么武将的技能来克制对方武将的技能,这都是在校场系统中的玩家们所要考虑的。

三国志大战

该怎么运用智慧在游戏的战斗之中取胜,在《三国志大战》中将给玩家朋友们带来多种多样的战略可能性。想要体验千军万马运筹帷幄的感觉么?那就请来《三国志大战》吧!在这里我们将带给你最完善的策略玩法,无论是15宫格矩阵,或者兵种相克,还是特色锦囊妙计,都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策略玩法!是非常值得一试的三国策略卡牌游戏!

游戏官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