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国大战感谢宴 《三国志大战》《战国大战》情报

时间:2016-11-24 13:56:53
  • 来源:3DM新闻组-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6年11月23日世嘉《战国大战》粉丝感谢活动“战国大战感谢之宴”,在日本东京的有明TFT大厅举办。活动中发表了关于《三国志大战》最新情报与《战国大战》的今后动向等内容。

《三国志大战》开战准备活动

《三国志大战》将在今后推出开战准备活动。抽选10000人获得特质的原创Aime卡片和特质的原创卡盒作为礼物。报名期间为2016年11月24日至2016年12月7日,玩家只需要在《三国志大战》的官方进行应募即可。

《三国志大战》特别特典

使用《战国大战》的Aime卡片进行《三国志大战》游戏可以获得特别特典称号“战国势”。

《战国大战》网络服务将于2017年2月28日关闭,服务结束后全国的对战将无法进行。店内对战、教程、群雄转与初心者之章还可以继续使用。

《战国大战》粉丝感谢活动“感谢的小宴”将于2017年1月至2月期间内举办,在全国的游戏中心都可将手此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