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成都被曝用胶水糊立交桥 回应称这是国际通用法

时间:2015-07-16 09:03: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2015年7月11日,四川成都,天府立交桥底出现胶水补丁。在天府立交四川省肿瘤医院门口段的桥面下,确实有淡黄色“胶带”,且分布比较密集,粗略扫过去就如老树皲裂的皮肤,它们大多数长约50厘米。

立交的养护方成都市路桥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天府立交在修建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水泥混凝土,由于混凝土本身属收缩体,出现细微裂缝很正常,不会影响桥梁安全。此外,市民所称的胶水实际上为“裂缝修补专用胶”,用它来修补桥梁裂缝,是全球最常用的方法。

负责人进一步解释,天府立交在修建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水泥混凝土,该种混凝土的原材料主要是沙、石头和水。由于它本身就是一种收缩体,所以在浇筑、固化和养护过程中,容易产生收缩裂缝。

7月10日,成都网友就天府立交胶水“糊”桥一事表达了自己的惊诧与疑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