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想再炒冷饭?卡普空承诺将专注于PS4平台开发

时间:2015-06-29 11:17:58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PlayStation杂志近期发表了一个对Capcom传奇制作人Hiroyuki Kobayashi的采访,主要内容集中在《鬼泣4》特别版。

Hiroyuki说:“对于《鬼泣》系列,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去开发新的续作。不过,期待7周年纪念而制作《鬼泣4:特别版》的粉丝数量非常庞大,这也意味着核心粉丝群体很扎实,我们确定在未来会敲定这件事情。”

“《DMC》,《战国BASARA》,《生化危机》都在PS4平台发售过,而且我们在E3上也宣布了令人兴奋的PS4作品,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希望可以持续稳定的为PS4开发游戏。”

看来Capcom为PS4平台计划了许多动作,也许未来会有更多的新作品发布,而不是一味的炒冷饭,让我们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