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武器耐久骤降BUG终获修复

时间:2015-05-09 05:15:1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发售了一个月的《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口碑可谓是相当不错,算上《血源》的话From Software已经在今年发布了两款备受好评的作品了。不过好评虽好评,游戏BUG还是让不少玩家感到痛不欲生。如果你也被《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中的武器耐久BUG而折磨得痛不欲生的话,那么恭喜你,From Software终于为你发布了全新补丁了。

不少玩家都反映称武器在游戏中特别不经用,耐久莫名其妙地就会被消耗光。而早在4月底的时候From Software就注意到了此事,并放出声明称会尽快为《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玩家发布一份修复补丁。只不过From Software的动作确实算不上快,今天距离他们发布首份声明已经过去了超过两周时间。考虑到《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的超高难度,或许又有一批玩家被逼疯了吧...

除了武器耐久BUG外,这份升级包还对游戏攻击精准度进行了调整,包括跳跃攻击以及破防。如果你想尝试一下BUG修正后的《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的话,现在就是时候了。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